❤My followers❤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厚 厚 的 灰 尘"

很 明 显
这 里 被 我 荒 废 了

有 没 有
我 被 考 试 弄 哭 了
我 知 道 我 很 爱 哭
考 试 嘛
毕 竟 人 家 可 是 很 努 力 很 努 力 在 读 的 呐
没 关 系

我 大 声 说
我 很 不 爱 美
平 凡 的 脸
没 有 身 材
又 不 会 保 养
阿 门
有 看 钻 石 夜 总 会 的 人 都 知 道
那个变 脸 项 目
的 美 女
超 厉 害 的 啦
我 没 有 这 个 ''福'' 分
that's mean money  /.\

说 说 最 近 吧
忙 着 读 书 应 付 考 试
拜 三
我 们 的 拍 拖 日
our dating day

打 算 一 见 到 你 就 献 你 我 最 宝 贵 的 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