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___我家男人___=)

我家男人___
又霸道___
又小气___
又幼稚___
又好玩___

but~~~~~~
他______更是_____

又可爱___
又体贴___
又温柔___
又爱我___

距离一年还有32days___
这一年里___
发生令人好多好多事__
又开心的___伤心的___生气的____

从2010/1/6___2:00pm
那一刻开始___
我们就要要一直牵着手走下去___







我没说你能离开我___你就不能离开我一步___
我没说你能丢下我___你更不能静静的离开___













喜欢你笑容___
喜欢你撒娇___
喜欢你弄我___
喜欢你抱我___
喜欢你吻我___
喜欢你哄我___
喜欢你逗我___
喜欢你_______
喜欢你的一切的一切___








你也这样的喜欢我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