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___要求我自己___

我绝望料~对我自己的样子越来越没有信心料                   
 我的天~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我这么丑___                                         
 圆圆的脸~粗粗的手~咪咪的眼睛___                                    
我说___钟欣愉啊___你太失败料___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___wo要加油___要让自己美美__ 



今天早上超冷___呼呼___
我还4点多爬起来___
去跑步我的妈吖___
wo还一个人叻___又暗又冷==___
那只傻瓜猪还在睡___
怎样叫都叫不起___
真的是懒猪一个___


我决定料___我还要再瘦下去___
以这些方式___
不管嘟辛苦___
1.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是喝两杯温水
2.早餐吃煮鸡蛋,一定要是煮的
3.睡觉的枕头要更高一些,睡前把腿垂直倒空在墙上并转动脚脖子直到脚丫子感到麻了为止,并且睡觉时在脚踝处垫个枕头可以拯救粗壮的小腿哦。
4.运动减肥法
5.每餐吃8分饱就够了

如果一个月后有效~
我会疯狂的血拼~
为我加油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