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___OMG!!(惠慈的调)___

早上我做了两个梦___(不过嘟忘了呐~)
可是我记得___我醒来了又试着想去追___
如果我没记错___我好像梦到言承旭追我还跟我在一起的说___(梦而已捏~)
可能最近越来越不正常料___囧'''
我太不切实际料啦___
上次是洋人追我___我还飚出一句___:stop!i only love koh chee hui
自己回想起来还蛮好笑的___

圣诞节还有一个go星期___
我的圣诞老公公你可别迟到吖___
记得从芬兰那里早点出发___
藕要快快拿到礼物礼物涅___
来的时候最好戴口罩呐___怕您老人家受不了___
哇咔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