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___恐怖的马六甲之旅___(真人真事)

恐怖恐怖____!!!



那天我们从牛仔区回到酒店都差不多11点多了___
老爸爸看了看窗口就说___窗口封死的___应该是怕有人会去跳楼涅___
过后全部人都上床睡了___
我们全家睡小房___舅舅一家跟外婆睡大房___
我可怜到睡地板___

那时我还没睡___
差不多是1点多这样吧___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___就是有不好的预感___
我一直去看旁边的门缝___窗口___还有前面挂着的那幅画___
好怕会有什么东西出现___

懵懵懂懂的就睡掉料___
两点多的时候我又起来___看到老妈在上着网___(我妈比较in___XD)
我就关着眼睛___
突然听到老爸发出声音___心想一定不对静了的___(老爸对这种东西通常比较敏感)
老妈就开灯___
那时我真的睡不着的了___就只是单单关着眼睛___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吵___
好像有人还没睡一直弄声音出来___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老妈___
可是___我看了老妈一眼___不她已经睡了___
那时我也没管那么多___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___
我们全部人收拾好东西去吃早餐___
在餐厅___

大家都把自己的昨晚经历全部说出来___

外婆说___
大概2点多的时候___
她看到门缝(外婆跟我一样睡地板)有一个影子一直来回走动___
她以为是我们上厕所___可是想想也不对___
上厕所也不可能是一直来回走的嘛___
然后刚好门没关完___外婆超大胆跑去看___
结果去看就没有了啦___

老爸说___
那时也是2点多___
他中啊飘压__T^T

老妈说___
一样是2点多___
她听到一直有开门声___
不停的那种___

恐怖恐怖____@@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