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___人在家外,身不由己___

某年某月某一天___某时某分某一秒___
"嘟嘟___嘟嘟___"
家里的电话响料___
结果我弟接___
"喂___请问你要找谁___"
吓倒吓倒____
结果找的是我___瓦靠___既然有人打我家里电话找我捏___
好啦~我舅母打来的___
问我要不要跟去A-FAMOSA玩喔___
顺便问老爸老妈要不要去___
一起去___
中午跟舅母他们吃料午餐过后就走料____
一上车___
我直接拿出耳机____
倒在最后一个后坐___
从JB睡到melaka___
强叻____XD
好啦____
我去玩料___
good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