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男人女人❤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有个能让我述说心事的地方~
在我最迷惘的时候~
有一双手拉住了我~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有个宽阔的肩膀让我靠在~
那是我的男人~


可是~
当没有了他~
我只有找小达达陪我~

今夜~


我问小达达~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问小达达~
为什么他们不了解实情骂我?

我问小达达~
我以后都要选则静静吗?

我问小达达~
他有想我吗?

我问小达达~
我该哭吗?


不哭了~
以后都不会为这种事哭~
还有好多好多事我要学~
坚强~
独立~
忍耐~
都是我该学的~
受伤的时候~
都要静静的告述爹地~
什么事只告述爹地~
静静的~
一直保持着沉默~
会记着~
人家怎么对我~
会记着~
那人并没有资格~
会记着~
男人开心~
女人就会开心~
会一直记着永远的记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