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___Happy DvA ING___

我说___
好久好久没这样跟两个宝贝出去玩了___
一开始就很傻的我们___
在一起更傻料___
1412___我们出去唱歌啦___
(不过多一个外星世界的人XD)
先去麦当当___
(wo:麦叔叔最近过得好不好?)
(麦叔叔:我很好)
看得出拉___今天很多人都考完SPM料___
全部放学了来这里吃___
到了那里___来个深情的拥抱___>3<
哈哈___哪里知道有一个帅哥给我睡觉的表情来___=='''

--------------------------------------------------在DVA----------------------------------------------
说实在的___
一开始我还慢气的叻___
4个人分房料___
不过不用紧啦___
我跟郭宝贝也玩到很疯___
(我突然觉得我们两个很适合演戏)
唱完料___
(老歌是最后endding)
我们去砸场___XD
(茹宝贝:yeah!)

两个人在唱着''今天你要嫁给我~~~''
sweet sweet heart~~~
(拍照装可爱__果然是我哥啊___囧)


(一对情侣的美腿~~~~~)
(oh~shit~中喷料)


(哇咔卡~喷人的后果)


---------------------------------------------------要走料---------------------------------------------
(两个在那边你浓我浓><~我也要呐~)




(最最最经典的画面~XD)


(很巧的~哥在旁边~感觉好像情侣照)

(瓦老~做么有第5个人的?!)

(我家3宝贝)

(后面的够碍眼~)

(呼呼~这次不是我最矮料~)

(我说~电话干嘛在我头旁边)
茹,郭:yeah~



(吧吧啦吧~~~~~~~~~~~~~~~~~~~)
---------------------------------------------------去补习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