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021-02第3个星期

SO FAST!已经第2012年的2月分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图说故事!
 
 
 
 
 
这罐sticky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我很珍惜很珍惜~
这................段友谊XD
 
虽然早了一点BUT!Gamxia!
我爱你老伴儿~
 
 
还有
让我一直期待很久的电脑终于到手了
周围的人都是sumsung galaxy~我只是小小的sony ericssion
不过我还是愿意拿这笔钱去买电脑~
我觉得比较值得啦!
 
 
再来...
我现在很怀念以前认识的朋友叻、现在见到都陌生了
小学、以前有多好多好
现在呢?
在这里的在这里、在PINANG的在PINANG、在SG的在SG
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要回来看看我这个老朋友的!
/.\我不依!有一天我一定要挖到你们全部出来为止!
 
我发现、我家老妈也很会享受!
这蛋糕还好、我比较喜欢它的包装
很可爱~
 
 
 
任何轰动大事、大家都知道
到这边、停笔(有笔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