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久违的一篇

我庆幸的、我终于肯滚上来写东西料
我决定、我一次过全部写出来




先说新年吧
除夕回家乡、团圆饭当然不能少
火锅!!!!!
这天也是我们家最最年轻的妈咪生日~~









蛋糕上面的蜡烛只是假象XD
她永远都不认老的wor!
真的是....




*到这边我已经很懒惰写料/.\
初一

穿豹纹!这是第一次!
哇哈哈哈哈~



有没有像?有没有像?

其实他很瘦的、拍出来很肥而已


接下来都是呆在公公家。。。

对了对了、我们又去看鸵鸟叻!!!!
他们很不得空哦~
一直吃吃吃~























回家了XD





















我知道我很懒、今天就看图说故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