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My stupid dearXD

昨天晚上~
我还气dear为什么没找我的?
后来打给他~
我:你在做莫?
dear:打球~
我:做莫尼没有跟我讲的~?
dear:蛤?
(突然有一把声音):oi~你要去看医生吗?
dear:不用~
我直接傻掉~
结果~在我要问他什么事的时候~~~~~
dear:okok~等下再聊~
/.\
笨蛋~
不会想下我在担心他的咩?
后来后来~
他跟我讲他脚断掉料~
一开始我以为整只脚~
吓倒我~哭掉~XD
那尼知道~
笨宝说只是~~~
脚趾~~~
哝~
看到打我~
我骂他管你是脚趾还是整只脚~
马上给我去医院~

笨宝还说~
有帅到~
/.\





笨蛋~!
你让我担心~
你让我心痛~
不准再有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