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___i nothing can do___

你是我的好朋友..
最信任的...
可是...
现在我该信任你么?
你认识我那么久...
应该知道...
我很爱吃醋...
我很小气...
是啊...
我就是这样大小姐...
为什么每一次...
我上线都会看到不开心的东西...
每一次你知道么?
一个礼拜只有一天可以上线...
看看宝贝你们的状况你们的生活...
可以为什么每一次都会带着那种心情下线?!

草莓...
现在我恨死了...
对不起我的无理取闹...

我知道...
现在的我...
一点资格都没有...
我有什么资格吃醋?
我有什么资格不爽?
现在的我...
也不能管那么多了...
你们的对话...
我也没资格插进去了...
没资格去说他...
没资格告述你...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