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THE HOME__THE FRIEND__N THE SCHOOL

想家了...
真的想家了...

那一天...
离开我活了14年的家...
来到了这里...
虽然还是有家人陪着...
可是我真的想家了...
那一个以前24小时都会有人在的家...
现在变成了3,4个小时有人在...
为了陪我...
爸爸妈妈好久都没有好好睡过...






妈妈


是最烦恼最压力的一个人...
每天担心这个那个的...
他的笑容...
我已不知道...
是发自内心地笑...
还是伪装的笑...
是为了不让我们担心他么?






爸爸


变成了要带弟...
妈过来陪我的时候...
他总是带着弟弟两个人一起睡在静静的屋子里...
弟弟睡了...
他也是一个人寂寞的看戏...
每一次见到他...
总会说很多...
要照顾自己...不可以做傻事...要努力去自修跟上别人
一遍一遍的重复着...






朋友



原谅我一开始的隐瞒...






茹茹宝贝


你一直都是我这3年以来最依赖的朋友
什么事我都会告述你
只有这件事
对不起
只能让陈老师来告述你
我不知道如果我换成是我告述你
你的表情是什么
你的心情是什么
你的反应是什么
当自己的好朋友得病
到底会怎么想
之前说要搬家转校
一切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对不起






郭郭老伴


你是最能带给我开心也最能带给我笑的朋友
虽然有时你没来学校我和茹茹还能那样的疯
可是说真的
太久没有你会不自在





特别的阿杜


当茹茹说你要我找你
你很想我的时候
我很惊讶

是第一个
除了我的两个宝贝
这段时间会来关心我的朋友
说真的
我很感动
也谢谢你还记得我
真的对你另眼相看了
我已经认了
这一个月后
我在学校消失
在朋友们心中也是慢慢的消失
你的关心
让我很安慰
谢谢你





哥哥

彬永


对不起
之前因为某些事一直不找你
更说不想认你
是哥哥里面最疼我的一个
什么事都帮着我让着我
我不知道
你知道这件事后
有没有担心我
我还是要说
你是我最好的好哥哥






其他哥哥的鼓励和加油
我一定会好好收在在心里面






陈老师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我爱的那个男人



说过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我在这里会一直为你加油
今年的考试别让我失望哦
之前约定好要一起开间我们梦想的巧克力店
我一定会
健健康康回来的跟你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
除非
那时
你不要我了
或者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不然
绝对不能抛下我

我爱你











一定会回去的
用全新一个我回去
全新的一个钟欣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