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6-11-2011 你家男人生日的心得~~~

首先我还是要谢谢我的老婆~~虽然想给我很多惊喜的那些大idea都没实现~~不过心领到料~因为遇见你就是我这1生中的惊喜~我爱老婆~~谢谢你的滑鼠~~超开心的生日礼物~~全部礼物中这份礼物送对了~~用的东西,人家不会把他当礼物~~~真有我心啊~~



接下来说说~~陪伴了我1年~~~可能也知道我最多秘密的~龟灵膏!!龟头!!陪我也1年了~~想送份礼给你们~~这份礼物~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那就是“自由”~~~主人我还是那句老话~“开心点嘛~~~”<<<这是我常常对你们说的~~



接下来~~~说说我第一次去的~~~cabana!!!刚开始看到全部人在跳在摇!只有我们4个站在原地直直~~很好笑!!xD喝了两杯烈酒才开始进入状况~~或许我是sua gu了一点啊~不过啊~这种地方要就常去~~表的话就不要去~要知道~酒伤身啊!!~人生都是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尝试滴~~~18岁定定要经历的嘛~以后21岁~~一定要去名胜大赌一盘~~来一个show hand!!!



其实啊~~今年的生日~~过的不是很开心!原本女人给的100%好心情~~被太多零碎小事破坏~(-30%)~唉~~只能说一句...我还不瞭你?你要心机?还嫩~~~!



还有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大家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心嘛~放心放心~我的生日愿望里面一定会有你们的~~XD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还有对你所说的话,都是一气之下所说的气话,其实在我心里还是很爱你~~~muack~~~~



p/s:我写的blog类型就是这样的啦~~~~不像写日记般那样长长的~

by my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