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s❤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___不懂的人,不同的性格___

开学两个星期~
我明白~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这世上~
有些人是善良平凡~有些人是耍心机~
有些人不管身边人的事~有些人专挑别人是非来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说到那么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不用打草稿地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有什么赖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怕太淡加盐加醋~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把以前的话题一再移栽的翻出来讲~

不是我对你们有意见~
只是~
你们的所作所为~
真的不能收敛么?
每一次都是你们闹一大堆东西出来~
弄到我们很头痛你懂吗?

我只希望大家能好好相处~
能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